满目

本人jacky 头像壁纸需要自取 转载请注明出处 禁二改和商用 谢谢合作❤️

君王/东嘉 一点点all嘉

现实向  韩东君x王嘉尔

跑男衍生   勿上升   有ooc  渣文笔

设定:老实可靠男x漂亮爱玩妹(不是性转)

因为“君王”标签已经有很多内容了,所以就加了一个“cp”变成“君王cp”的标签👌

可以的话↓↓↓


王嘉尔一见到韩东君,就在心里狠狠地夸了一遍,又高又帅又man……就是你了。


韩东君一见到王嘉尔,也在心里狠狠地夸了一遍,又白又漂亮又性格好……还可爱。


他俩从刚开始的有些拘束,到可以玩笑打闹勾肩搭背,只用了十分钟不到。这还得归功于王嘉尔强大的交际能力,就这十分钟他快把自己二十几年的老底都说了。


真诚的大眼睛圆溜溜地一直盯着韩东君,手也要挽着,用语气撒娇,黏糊糊地讲着今天的任务会是什么、哥你是做什么的…这对韩东君这个大直男来说,这么近的距离一开始实在有些难顶,可说着说着,两人的距离再近他也没怎么难受了,甚至希望于可以再近些。近些闻闻王嘉尔身上不知名的香气,听听他可爱的口音,眼里只剩下他的大眼睛、圆润的鼻尖和粉红的唇……打住!韩东君有些懊恼,感觉自己真应该着急找个女朋友了,怎么能饥不择食对身为男人的嘉尔想多。


“哥,你在听吗?东君哥?”

“啊…啊?怎么了?”

“哥我说,等下我们一组吧,好不好?”

“允许自由分组的话,当然可以。”

说完就看见王嘉尔给他一枚甜甜的笑,接着又讲到别的去了。



在玩游戏的时候,大家都很拼,玩得超级开心。韩东君觉得王嘉尔就像个小朋友,虽然只比他小一岁,但言行举止都透露着纯真,一副超级好骗的样子。



王嘉尔身材很好,这是公认的事实。但韩东君今天才真正认识到,什么叫绝:王嘉尔有些地方真像女生,比如精致的五官、又白又滑的皮肤、细到没有一丝赘肉的腰、丰满的胸部和臀,再加上自带撒娇的语气和热情的性格,几乎没有人会想要拒绝他的一切合理请求。

但韩东君也看过他的舞台,在舞台上的王嘉尔又像一头出笼的野兽,不断散发撕碎一切的气势,沙哑的嗓音配合具有强烈攻击力的rap,让人不禁大呼一声“帅!”这样矛盾的气质奇妙和谐地融合在这具躯体中,组成了独一无二的王嘉尔,让人忍不住发掘更多,韩东君确实这么做了,这一天都基本是和王嘉尔在一起度过的,两人还讲了不少小话。



“哥你是赛车手啊,太酷了!”王嘉尔一脸崇拜。

“载你一程?”

“好啊好啊!”

韩东君看着后座兴奋的王嘉尔,不由得笑了起来,“抓紧。”等他抓好自己后立刻发动车,以自信熟练的动作和飞快的速度超过其他正在驾驶的成员,享受着风迎面而来,似乎可以把所有烦恼都抛之脑后,顺着风飘走。王嘉尔悄悄揪紧身前人的衣服,像不安的小兽寻求坚实的壁垒。


哥……


路人a:“我怎么觉得,好像港片电影的男女主经典场面……”

路人b瞪了她一眼:“胡说啥,王嘉尔是我老婆好吗?!”

路人a:“韩东君还是我老公呢……”真不知道你一女的为什么是他的男友粉……

路人b:“嘉嘉…呜呜呜嘉嘉太好看了……”



王嘉尔很会逗人笑,很会照顾人,活泼开朗又好动,这是韩东君在和他相处之后得出的。他很喜欢和王嘉尔这样的人打交道,轻松自在。


一天的太阳下山得很快,到了最终辩论场,他们这队兜兜转转又只剩下他们三个。“哥,我们太惨了。”王嘉尔欲哭无泪,韩东君安慰道:“没事没事,我们会赢的。”


“就是因为我(沙溢)两个手都抓着你(李晨),所以…”韩东君抓住王嘉尔一只胳膊,正在用动作来说明情况,可当他猛然撞进王嘉尔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时,差点忘了下一句是什么,幸好嘴没有罢工顺势接下去了。结束发言后,他满脑子还在疯狂弹幕‘好白’‘眼睛好大’。


节目结束后,所有人一起去聚会喝酒,

韩东君觉得自己有点喝多了,上完厕所出来后碰见了正在走廊打电话的王嘉尔。


“……不要再打过来了。”

“你不觉得说这些有些迟吗?”

“不要再打来了我下次不会接的,就这样。”


黑暗中的王嘉尔和韩东君印象里的阳光活泼小孩有些出入,现在的他寂寞又脆弱,像失去了坚硬保护壳的蚌,无助地露出柔软的肉,还分泌出了泪水,硬生生地砸在韩东君心上,生疼生疼的。


本来韩东君不想出声让他难堪的,但是反应过来的时候,话已经说出口:“嘉尔…没事吧?”


“啊…哥?”

韩东君看到王嘉尔转头看他,脸上还挂着泪,看着可怜巴巴的,让韩东君心疼地恨不得抱着亲亲他安慰他。


他确实抱到了,是王嘉尔主动的;他确实也亲到了,是韩东君主动的。


王嘉尔愣了一下,转而热情地回应着,两人唇齿交缠难舍难分,在黑暗无人的走廊交换着体温唾液与灵魂。


“哥…啊……东君哥……”


韩东君托着他挺翘的臀轻松抱起,放在自己腿上,压着墙壁亲他。


“哥…喜欢你…”


听到这里韩东君脑袋终于清醒了,他在亲王嘉尔。


“我……”韩东君想扇自己一巴掌,天哪看看自己都做了什么事,怎么能这样对嘉尔。


“嘉尔…我喝醉了…”

“哥……你不用说了,我知道了。”

“不是,你知道什么了,你听我说。”韩东君感觉头更痛了,“嘉尔,我喝醉了,不应该这么冲动,这是我的错,但我对你有好感。可我们才认识第一天,事情发展太快,咱们给彼此一点时间好好想想好吗?我不希望我们未来后悔。”韩东君心里是很喜欢王嘉尔的,但一天之内这种兄弟之情就拐了个弯,还是自己主动惹的,搁谁身上也不可能突然接受。


王嘉尔答应了,韩东君帮他整理好衣服又摸了摸脸“乖”。


他们回到酒席,被众人捉拿盘问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,韩东君在回应,王嘉尔笑着把手机顺手放在桌上,不小心手指上滑解了锁。


韩东君没看到的是,王嘉尔亮起的手机屏幕通话记录,最后一通是打出。





聚会结束后

“哥,能给个号码吗?以后方便联系。”

说着王嘉尔递上了自己的手机。

“可以…可以。”韩东君飞快输入号码顺便填了名字,跟所有人打了声招呼,又给了王嘉尔一个抱抱后逃似得离开了。


经纪人来接王嘉尔,在车上电话响了,王嘉尔看到是白敬亭立刻按接听,对方说有事找他,今晚在他家见面,他答应了。


挂了电话王嘉尔看到珍荣给他发了一张图,一张足以把人萌得心都化了的小狗照片,配文:miss you 王puppy

他回复到:我也是珍荣啊~❤️


随后点开ins在自己的评论区里挑了几个人回复,再点开联系人,看着韩东君的名字和一串号码,甜甜地笑了。


来日方长,慢慢来。




公主钓鱼,愿者上钩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